close

12.jpg

這間『麻吉樂園』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

不管是遊樂器材、館長或是大姐姐們、環境,我都豎起一個大拇指

到目前為止好像已經去了三次!每一次晴晴都非常的開心及快樂

因為那裡有好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也有好大的溜滑梯~每次進去就想把她埋在球球堆裡面

 

雲林斗六這一家主題是以『海洋』為主

整體感覺真的讓人覺得非常舒服,室內也有冷氣,不用照射陽光也不會用害怕蟲蟲危機

 

11.jpg

 

非常大的一座沙灘,是始用明決子代替沙子

這個我就只讓寶貝進去一次而已,因為我發現她很容易跑進褲子裡

重點是有看到媽媽評論說他小孩玩一玩明決子跑進耳朵看醫生卻弄不出來

畢竟女兒還小,無法阻止其他小朋友玩得太過於激烈

只能讓她長大一點再讓他進去~但其實她本身對沙子好像也沒太大興趣

 

13.jpg

她!!!就只對這個車車情有獨鍾阿~~~

每次進來第一個找的就是這輛粉紅色小車車

她就只喜歡這台,其他台她一律不削耶...

如果有人在玩這輛車車時,爸爸或媽媽就會一直在遠處望著這輛車的動態

一馬上沒有人時,就趕快跟寶貝說快點~現在沒有人玩了~你可以玩了(累)

 

15.jpg

21.jpg

她也超喜歡玩扮家家酒遊戲

我覺得這個遊戲真的非常具教學概念

可以帶著她認識蔬菜、水果、蛋糕

以及可以當起小廚師煮飯給媽媽吃,或是自己當小老闆賣給客人

 

當起小老闆真的是不及格哈哈

賣給媽媽蘋果~還問我要給我多少錢~這麼好康的老闆~~媽媽以後會常光顧的

 

16.jpg

不過阿!儘管是小朋友,還是免不了有爭搶的動作出現

我都會隨時隨地待在她身邊陪她一起玩

但遇到愛搶東西的小朋友時,做媽的我第一時間真的不知道該讓還是不該讓

晴晴有時也是隨她心情,若是沒有很喜歡很喜歡的話他就會讓給別人玩

但是讓久了~以後長大也繼續讓是好還是不好阿~~~(頭痛)

 

19.jpg

這是我們的親子裝~

爸爸每次來都會躲在角落玩他的手機!!!

來到這裡也算是爸爸的天堂~因為不用管小朋友~還可以吹冷氣

 

室內真的有不少地方可以讓家長坐下休息

像我們家小朋友三歲左右~其實就可以讓她自己去玩了

館內的設備都很安全~不用害怕哪裡會摔倒流血

 

18.jpg

我發現她很喜歡窩在很小的地方

溜滑梯那些她似乎沒有太大興趣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有甚麼好玩的~~(疑惑)

20.jpg

這是樂高還是積木?

這一面牆真的是非常壯觀~她整面牆都可以使用到

這個可以訓練小朋友小手肌力發展

但她還太小了~只能全部疊在一起,還無法做個有型的東西

 

22.jpg

最後就來介紹我最喜歡看的表演了

館內有不定時與姊姊們一起跳舞~每次大約兩首歌曲

看著寶貝動動跳跳的真的是不自覺就會微笑著

跳玩後大姐姐們還會送給小朋友小貼紙哦

但不一定拿的到~多跳個幾次就有機會得到小貼紙囉~

 

 

 

『雲林斗六麻吉樂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9%BA%BB%E5%90%89%E6%A8%82%E5%9C%92-448446708692135

 

價錢:

單次入園一位小朋友(12歲以下)250元(可含一位家長一同進入)

單次入園一位家長(含12歲以上)50元

 

平日不限時間,一票玩到底;假日限時三小時(若是館內人數沒有滿上限~是不會趕人的哦)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64號

電話: 05 533 7696

開放時間:  09:30–20:00

 

面對館內的右邊有收費停車場,假日盡量早點去~不然每次都大排長龍要等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